和珏

头像是成都博物馆的后蜀石经
本人是三流历史爱好者

sleepless rainy night

写给一位很难再见到的人


星辰倾斜 月光之下,不知名的他和她的身影交相辉映


寒冬又至,气温骤降 路上的人都行色匆匆


扔掉雨伞 在失去了繁星的午夜,雨滴唤醒了我的身体


逆着人潮,我翩翩而舞


无法言语,难以言表,全身湿透我也毫不在意


有关你的一切此时此刻又与我何干呢?


穿过一条条街道,灯光渐暗,舞步不息


曾经只有你的那条,如今人头攒动


时光流转,走过满脚泥泞的春天,走过被雨伞分割成块的夏天,走过转瞬即逝的秋天


当树木枯萎,夏夜大三角沉入南半球


我不再期待你的季节


只剩下一声传达不到的再见


在这个无法入眠的雨夜 向着曾经深爱着的你告别,将痛苦和悲伤揉碎


然后从那些日子脱离,向着没有雨的黎明前进吧


评论

热度(3)